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簡介:謝復根居住嘉興在《中國環境報》、《浙江法制報》及《嘉興日報》發表文章若干。閑時寫有小說、散文及詩若干,僅限自娛自樂。   一次疫情,將原本扯不到一起的事情扯到了一起,比如老沈的頭發,因為理發店關門,就像野草一樣瘋長。   ——題記   一次疫情,把原本一年中最歡樂的一段時期,變成了非常時期。而一次非常時期,又把原本扯不到一起的事情扯到了一起。比如,老沈的頭發,就因為新冠肺炎的原因,成了他新年后最覺煩惱的一件心事:頭發像雨后野草似地瘋漲,卻找不到一家正在營業的理發店!   老沈是個講究儀容的人。不說他的身材他的穿著,單看他的頭,一年四季都梳理得絲絲分明。別人到了他這個年齡,至少要一個月才剃一次頭,有的要一個半月甚至二個多月剃一次,可老沈呢,半個月剃一次,至多不會超過二十天。   本來,老沈的頭在年前就應該剃的,可年前一連跑了三次理發店,店里一次比一次人多,要是等一兩個人,老沈也忍了,可每次前面總有五、六個人在等,且前面在等候的還大多是女人:她們是來做頭發的,又染又燙,沒兩三個鐘頭下不來。這樣的等候會讓老沈覺得比死都難受。可不理發總不行吧?尤其是年底將到,留個“隔年頭”過年,老沈也不習慣。   為此,“南方小年”(年廿四)那天,老沈發了個狠心,起了個大早,候在小區南面的一家理發店門前,等開門。老沈原以為理發店也像菜市場,開門早,卻不知理發師的規矩還蠻大,不到八點整不開門。老沈等了足足一個半小時,好容易才等到開門,剛剛坐在店里的椅子上,手機響了,一接,傻了。電話是他師傅的兒子打來的,說是他父親早晨五點去世了。   師傅去世,這頭當然不能再剃了。做徒弟的總不能帶著一個“新剃白白頭”去出席師傅的葬禮吧?要知道,師傅在廠里時,一直很關照他,不但工作上照顧他,生活上也對他照顧。比如,老沈的老婆,就是師傅和師娘給介紹的。更何況,師傅去世,他不能光出席個追悼會就完事了,他還需為師傅守靈。所以老沈當機立斷,從理發店的椅子上站了起來,跟女理發師說了聲“對不起,我不剃了。”,就跨出了店門。   師傅的葬禮和普通人一樣,只放了三天。老沈原打算,待師傅的事一完,就去理發,無論如何,自己的頭要在年前解決。然而,令老沈想不到的是,因為馬上要過年了,理發店的生意更加忙了。沒辦法,老沈只得依然像上次那樣起個大早去店門前等開門,可是到了開門時,被后到的兩個女人占先了。老沈氣不過,說明明是我排第一個,你們怎么能搶先呢?搶先的女的中,其中一人很禮貌地朝他笑笑,老爺子,不好意思,我們是預約的,三天前就預約的。說著,給老沈看了她手機上的微信。老沈一看,可不是嗎?人家還真是預約了。老沈不敢再等了,誰知道,理發店還預約了多少人呢?   老沈悻悻地回到家,老伴看他不開心,就問,怎么啦?老沈說,沒什么,就是這頭看來今年剃不成了。老伴瞧了瞧老沈的頭,還好,也不算長。老沈說,還不長?你要我這頭發長成“長毛”,才算長?,你沒看見,頭發都蓋住耳朵根了!老伴說,那怎么辦?要不我幫你剪剪?反正家里有理發工具。老沈說,算了吧,你剪。還不如我自己剪。我再不行,也是個八級技工,你呢,縫條棉被都歪七歪八的。老伴生氣了,是啊,我不行!對了,你何不找你的老情人美芬去剃啊?她可是正兒八經的剃頭師傅啊!老沈說,你別“老情人老情人”的,逼急了,我還真找她去剃!   老沈老伴說的那個美芬,還真是個開發廊的。美芬的理發店就開在老沈退休前的廠子附近,已經開了二、三十年了。年輕時的老沈,因為圖便,常去照顧美芬的生意。老沈年輕時長得很帥,一來二去美芬喜歡上了老沈。只是老沈不敢喜歡她。不敢喜歡的原因有二,一是美芬比他小了整整十歲,二是老沈很古板,他覺得美芬的手摸過太多的男人頭了,和她結婚他會膈應的。所以就拒絕了,當然,老沈拒絕的理由也是說得過去的,他說自己已有女朋友了。   好在美芬也不是一個黏糊之人,既然老沈這樣說了,她也就收了手。不過,老沈的頭還是由美芬給打理的。這中間也有一個原因,老沈去美芬的理發店,美芬總會拿出另一套理發工具,這使老沈很感動,故也樂意去美芬的店。后來老沈真的有女朋友了,也就是現在的老伴,發現了這點,就吃老沈的醋,說那剃頭的是你的老情人吧?老沈當然矢口否認,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說假話,老沈就再也不去美芬的店里理發。   但現在不同了,小小的新冠肺炎病毒,讓許多店關門大吉,理發店也不能幸免。因為頭發天天在長,又無地方理發,年后的老沈忍無可忍后真的想到了美芬。美芬的手機號老沈原來是有的,但后來怕老婆多心,老沈將其刪了。不過刪是刪了,但老沈還是能記得美芬的手機號的。只是好多年不聯系了,不知美芬的號碼換過了沒有?老沈想試一下,又怕老伴聽了起疑,就說,要去菜場,下了樓。   一出電子門,老沈就撥了美芬的手機,謝天謝地!通了!美芬沒有換號,一聽對方的聲音,老沈就聽出了是美芬。老沈說,美芬,你好,我是老沈,你最近忙嗎?美芬居然也能一下子聽出是老沈的聲音,回電的聲音里有點小激動,還好還好,年前忙,現在不忙。你怎么想到打我電話?想我這老太婆了?老沈怕話題扯到野路上去,趕緊上正道,美芬,我想求你理個發?美芬說,好啊,可是去哪里剃?去你家,你老婆肯定要吃醋,來我家,我老公也會泛酸。去賓館,賓館現在也不會營業。老沈說,不跟你說笑話,去你店里吧。美芬說,來我店里,開門剃還是關門剃?關門剃,我敢,你不敢。開門剃,你敢,我不敢。老沈說當然是開門,就像平時那樣。美芬說,不是跟你說了嗎?開門,我不敢。現在是非常時期,被人抓住是要罰款,甚至要吊銷營業執照的。這樣吧,你問一下你老婆,要是同意,我上門服務。嘻嘻!老沈當然知道美芬在說笑話了,非常時期,這幾天外來人員是不得進入本小區的。老沈正失望之時,美芬在電話那頭說,跟你說笑話的,你馬上過來吧,我在店里等你。老沈轉憂為喜,好好,我這就過去。   老沈的家和美芬的理發店相隔不遠,開電瓶車過去也就靠十分鐘時間。因為新冠肺炎的原因,路上幾乎沒遇到什么人。老沈趕到美芬理發店時,美芬已經站在店門前在等他了。美芬是個近五十的女人了,大概會保養的緣故吧,雖帶著口罩,也看得出是個皮膚白皙的女人,故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小一些。老沈停住電瓶車,等她開卷簾門。但美芬并沒有開門的意思,只說車子停屋后,我們走后門。老沈說,啥意思?美芬說,不是跟你說了嘛,前門不能開,你看現在還有哪家店在營業?被巡邏隊查到,你要我關門息業?老沈想了下,覺得美芬說得還是有道理的,就將車子停在店后,跟著美芬進了店。   說實在的,老沈一走進美芬的理發店,就后悔了。一是店里光線太暗,二是美芬進來時隨手將門關上了。老沈說,屋里已經很暗了,你還關門?美芬說,屋里暗,可以開燈,門不關,被人看到了,那就麻煩了。老沈說,有什么麻煩?我們又沒有做見不得人的事。美芬笑了,你想歪了,我是怕被人看到舉報,說我非常時期還在營業。老沈說,是這樣,那就關吧。   不過,理發開始,老沈又覺得別扭了,這倒不是老沈已經不習慣美芬的手藝了,事實上,美芬的手藝已經嫻熟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洗、剪、吹的功夫一點不亞于那些大店的理發師。老沈感到別扭的是,一是戴著口罩,老沈想摘了剃,可美芬不提,他也不好意思說了。(當然老沈自己也是怕摘的),二是自己和美芬,孤男寡女同處一室,要是被好事者看到,再添油加醋,傳到老婆耳朵里,那老沈可是跳進黃河洗不清了。   因此,老沈只想快快結束這次理發,至于理得好與壞,他已經不在乎了。美芬是個何等聰明之人,老沈心里想的,她當然清楚。于是一邊熟練地侍弄著老沈的頭發一邊故意說,老沈,當年你為什么沒看上我?老沈說,還說這些干嘛呀,再說,當年我就跟你說清了原因。美芬說,你以為我信呀?你把老婆帶到我店里,是在半年之后的事了。這半年中,你屁事都沒有,說穿了,你就是看不上我這個剃頭的女人。老沈說,美芬,不說這個行嗎?你要再說,這頭我也不敢剃了。美芬賭氣說,你不剃就不剃,又不是我請你來剃的!老沈說,那好,我不剃了。說著站了起來。美芬軟了,說你這個人怎么這樣啊,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能說點笑話嗎?行行,我不說了行嗎?老沈說,美芬,不是我說你,你也做外婆了,我也做爺爺了,我倆說別的都行,唯獨這個不能再說了,都過去幾十年了。美芬說,我已經不說了,現在是你在說啊。老沈說,對對,我閉嘴。   美芬給別的男人剃這樣的頭,一般不會超過十分鐘:用電推剪推半圈,用剃刀刮幾下,然后剪幾刀,一個男人頭就算完工了。可對老沈的頭,她用了不少于一個鐘頭的時間,洗、剪、吹,刮,樣祥不拉。可以說,美芬傾盡了平生的武藝。美芬之所以這樣做,實在是她想和老沈多待一會。這段時間她和老公鬧別扭,很想找個人聊聊天,可是因為病毒的原因,誰都不敢串門。故老沈來了,說句毫不夸張的話,真把她樂壞了。可老沈受不了了,說心里話,他喜歡這個女人,他怕時間久了,自已心里那條防線會崩潰,那樣,他就對不起老伴,自己的一世英名也毀了。   故在美芬還在對他的發型前看后看左看右看之時,他果斷地站了起來,美芬,就這樣吧,別弄了。美芬說,這樣子行嗎?老沈說,當然行,比大店里剃得都好!美芬驚喜,真的?那你以后常到我這兒來,我給你剃。老沈想說,那不行,但怕掃了美芬的興,就說,行行。接著問,美芬,多少錢?美芬說,我要你錢嗎?老沈說,錢當然要付的。美芬不樂,說你非要付,照平常日子,就付十元吧。老沈想,這功夫這手藝,十元是遠遠不夠的,就說,我沒帶現錢,掃你微信吧。美芬冷淡地說,隨你便。于是,老沈付了50塊錢,他覺得美芬的手藝值這個價。但美芬連看也沒看手機。   老沈打算走了,只是臨走時,問題來了,因為是戴著口罩理的,口罩上沾滿了短發,且洗頭時也被弄濕了,老沈想將就一下,美芬已經一把將老沈的口罩扯了下來,說“這個還能戴嗎?”說著就將口罩丟進了旁邊的拉圾桶里。老沈急了,說你把我口罩扯了,叫我回去如何進小區?美芬說,你急什么?我這里有新的,給你一個。說著從抽屜里取出一個粉紅色的新口罩。無疑,這顏色是女性用的,但老沈也管不了那么多,戴上就準備走。美芬不舍,哀求道,就不能再多坐一會?老沈說,不了不了,家里還有活要等我回去干呢。說完,就要開門,就在這時,美芬突然一把從老沈背后抱住了他,將臉貼在了老沈背上,老沈,求求你,再坐一會!老沈慌了,使勁掰開美芬的手,打開門,逃也似地逃了出來,當他啟動電瓶車時,他聽到了美芬在屋里的“嚶嚶”哭聲。他遲疑了一下,還是一溜煙騎車跑了。   老沈一回家,是想把口罩先摘下的。可就在他摘口罩的當兒,被坐在客廳里嗑瓜子、看電視的老伴看到了。老伴不是色盲,他一眼看見了老沈握在手里的粉紅色口罩,就生疑了,問老沈,哪兒來的口罩,家里好象沒有這個顏色吧?老沈剛要解釋,老伴又看到了老沈的新剃頭,你去剃頭了?老沈含糊地“嗯”了一聲。   老伴象對老沈說又象對自己道,怪了,這幾天還有人敢開理發店?忽然,她明白了,問老沈,你是不是找你老情人去了?老沈不悅,什么叫找老情人?不就是理個發嗎?老伴說,好啊,別人這幾天都待在家里,就怕出去把病毒帶回家來,你倒好,為了這幾根破頭發,還往外跑,還說是出去買菜,我看你是色膽包天,熬不住了吧!老沈知道老婆正處于更年期發足期,不想和她多說,就競直往里走。但老伴卻不想就此收兵,說,你那頭讓你老情人侍弄得很舒服吧?老沈回過身吼了一聲,你有完沒完!?老婆不怵,說,沒完!我看你不是頭發長了難受,是心里想老情人了才難受,是吧?老沈火了,是是,我心里就想老情人了,借口剃頭,實質上是想去見她會她,你滿意了吧!老婆不依不饒,承認了吧?帶著口罩不方便吧?把自己的口罩都弄臟了?老沈不再答話,只是惡狠狠地盯了老婆幾眼,然而走向電視柜,從抽屜里掏出一盒什么東西,轉身進了衛生間…   第二天,同一樓道里的人,碰上拎著垃圾袋下樓的老沈,見老沈戴著一頂半新的爵士帽,覺得奇怪,問,老沈,怎么想著戴帽子了?頭上也要防護啊?老沈嘆口氣說,有什么辦法,頭怕冷,只得戴帽子,不戴不行。問的人其實不知,帽子里的老沈的頭,已經沒有美芬為他弄的那個漂亮發型了,而是被老沈自己整成一個白晃晃的的光頭了。   +10我喜歡

-1-   昨天朋友小蘭給我打電話,她非常不服氣地告訴我,她的同事小李最近又漲了工資,而她的卻還是維持不變。   我大概能理解她的心情,因為在她眼里,小李經常上下班遲到,有時還會跟領導頂幾句,甚至一言不合就揚言要離職。   而她呢,每天都是最早到、最后離開公司的人。無論對領導同事,還是對客戶,她從來都是彬彬有禮,即便有時受了委屈,也會忍著,更不會說自己要辭職。   她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明明比小蘭更守規矩,但每次發獎金、評優秀、晉升職務,總是輪不到她。   其實,小蘭只看到了小李在工作中的缺點,卻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小李的業績一直在公司名列前茅,位居銷售冠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她雖然看起來很努力,也很會為人處世,可偏偏業績不夠好,沒給公司創造出什么大的利益和價值。   -2-   我還有一個同事,他為人“直爽”,說話做事不免得罪不少人。可無論別人打多少小報告,只要無傷大體,領導都會原諒他。   剛開始我以為是這個同事后臺硬,后來直到他跳槽,我才知道,原來他在這家公司無親無故,只是因為他掌握的技術非常專業,能力非常稀缺,又正好是公司所需要的,所以才這么得領導歡心。   很多人一直有個誤區,覺得職場就是一個完全拼情商的地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你若仔細觀察,只要一個人在工作中,有某個方面過硬的本事,即便脾氣差一點,火氣大一點,也總能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   而那些看似很圓滑,會討領導歡心,能搞好辦公室關系的人,一旦遇到裁員降薪,他們就會成為第一批被“開刀”的對象。   倒不是說,職場就完全只拼實力。可對于普通人而言,能讓你擁有進退自如底氣的,首先應該是你身上的真本事。   人脈從來不是指你認識了多少牛人,有了多少名人的私人電話,能夠見到多少大咖的親筆簽名,而是你自身有多大的實力,實力決定你交友的質量和水平。   其實,你認識再多優秀的人,都遠不如你自己本身優秀。因為如果你站的層次足夠高,眼界足夠寬,實力足夠強,自然會吸引其他人。   相反,如果你只是一味曲意逢迎,而自身其實沒什么本事,那你最后也不會真正走進更高層次的圈子里。   -3-   其實無論在工作、生活,還是感情中,我們每個人的底氣最重要、最基礎、最核心的還是來源于你自己的實力。   在工作中,當你擁有了某一項過硬的本事,那么無論到哪兒,即便不會大富大貴,也至少能找到用武之地。   在生活中,當你擁有了足夠強的能力,那么當你遇到更高層次的人時,你也不會覺得自己高攀不起。   在感情中,當你擁有了經濟和精神上的獨立,就會擁有一個相對平和的心態,不必仰望誰,也不將就誰,即便被離棄,也不會害怕。   其實這個世界是很公平的,你有幾分實力,自然就會有幾分底氣。生活是面照妖鏡,你若濫竽充數,終有一天會露出馬腳。   你有多少實力,就有多少底氣!   作者:李思圓 +10我喜歡

文|梁海容(茂名)   月亮之上   話說中秋月圓之夜,王母娘娘心情大好。在眾仙女的前呼后擁下,悠閑自得地來到了嫦娥居住的廣寒宮。但見廣寒宮雖明月似晝,但冷清靜謐,甚是嚇人。這邊廂,王母娘娘很是納悶,忙命仙女上前查問,原來是只得蟾蜍與玉兔靜守廣寒宮。那邊廂,蟾蜍與玉兔正在自娛自樂。“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蟾蜍正在搖頭晃腦的唱著逗著玉兔,直把玉兔逗得不停掩面作笑。忽聞王母娘娘大駕光臨,直把兩仙嚇得面容失色,急匆匆一左一右的站在廣寒宮兩邊恭候娘娘。   “嫦娥呢?”乍一細問,只見蟾蜍吱吱唔唔,最后道出實情:原來嫦娥因廣寒宮月供太貴,僅靠玉皇大帝每個月派發的工錢,是遠遠支付不起昂貴的房宮按揭的,她早已于十年前趁天官管理疏漏之時,便偷偷溜到人間賺外塊去了。姐姐游離于人間,化作一家知名品牌的房產公司董事長,但聽說人間的房價與廣寒宮相比,還是遠遠低于天價的。嫦娥在人間賺得盆滿缽滿,不但支付了廣寒宮的所有開支費用,而且略有凈余,曰子表面看來是快活過之前做神仙呢。這十年光景,偶有抽閑回來,蟾蜍與玉兔發現,為了大家生活好過一些,嫦娥姐姐歡笑的背后,也有著不為仙知的心酸。從一個豆寇年華的少女,懷著當年對后羿哥哥心底萬般的愛戀,十年里,風里來雨里去,孤單的仙影總有那么的一絲落寂。   只是苦了蟾蜍與玉兔,盡管嫦娥提供了衣食無憂,但仍要在廣寒宮寂寞相守。平日除了打理宮里宮外,閑來無事,一來二去,兩仙子本已兩小無猜,最后干趣就發展成了兩情相悅,曰子過得清淡而落寂。玉兔生來膽小怕事,轉眼中秋將至,怕天官查崗,早已三番四次催了嫦娥回宮報到,但姐姐這些天恰逢中秋國慶黃金佳節,房子搞速銷實在無分身之術。聽說人世間買房賣房就是什么金九銀十呢。只聽嫦娥放話回來:天官要查就查吧,大不了放棄仙子不做,名符其實做回俗世凡人罷了!故玉兔是惶惶不可終日,現在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最怕的事還是遇上了!   趁談說間,戰戰兢兢的玉兔,一一擺出了往年賞月應景之物:柚子、田螺、月餅等。王母娘娘手快眼尖:“我就說玉兔啊,冰皮、豆沙、冬蓉、雞絲等月餅一應俱全,但中秋怎能少了大家喜歡的“老傳統”——伍仁月餅呢?”玉兔聽了一時語塞,站在一旁不知所措。別看蟾蜍大哥平時厚厚的雙下巴,黑黑的皮膚,走起路來一拐一跳,給人大老粗的形象,但腦瓜子反應挺靈敏的:“伍仁?今年最苦最難的是二師兄了。前段曰子,發了一場豬瘟,二師兄死的死,病的病,早已體無全膚,元氣大傷了。現雖中秋已至,但正是青黃不接時候,豬價飛漲,伍仁月餅,我們不敢買啊,還請王母娘娘萬般體諒了!”   王母娘娘一直靜聽不言,嘴里咕嘀著:“人世間好像有句古話,只羨鴛鴦不羨仙,我看此話果真不假啊。”廣寒宮一行,令娘娘悶悶不樂的打道回府之際,著實反思了不少。   是曰,玉皇大帝上朝即宣布:“宮房必須自住,凡多占天宮的仙家,必須交納天宮重稅,如廣寒宮等自住宮交首付即免月供,一千光年再續尾款;每逢農歷初一十五,派遣蟾蜍、玉兔鎮守二師兄等天地間萬物,保障生態平衡,健康狀況不得有半點差池;念后羿射日有功,準賜嫦娥嫁與后羿,念蟾蜍與玉兔守廣寒宮有功,可結為夫婦,天地為媒,玉帝王母作證。因嫦娥擅自偷離天宮,罰自此長駐廣寒宮!”念罷,天上仙界一片歡呼,特別是廣寒宮發出了激動的尖叫。很快,嫦娥告別了人間煙火,速速歸來奔月。從此,后羿早出晚歸,嫦娥在家相夫教子,蟾蜍與玉兔打理宮前宮后,廣寒宮的神仙們都過上了幸福而快樂的生活。   作者簡介:   風兒,女,愛好文學,熱愛生活,崇尚自然,無論世界如何多變,始終擁有心中的一片凈土。   +10我喜歡


中壢胃脹胃痛中醫門診中壢血壓高推薦中醫烏日耳鳴推薦中醫西屯胃脹胃痛中醫診所梧棲膀胱過動症推薦中醫梧棲易喘診所推薦
豐原耳鳴中醫門診 台中頭痛治療有效 潭子頻尿治療有效北屯易喘治療方式 烏日膀胱過動症治療有效 南屯廣泛性焦慮症治療有效豐原恐慌症中醫診所 梧棲頻尿中醫治療 豐原強迫症治療方式潭子血壓高推薦中醫 西屯膀胱過動症中醫門診 烏日憂鬱症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d78eq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